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喜报!第三十届新风杯篮球赛市政工程学院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于2023年3月30日一5月19日举行了第三十届“新风杯”篮球联赛。在历时40余天的比赛中,我院篮球队不负众望夺得本届比赛冠军,其中道桥2201班娄远征同学获得最有价值球员。

本届比赛市政工程学院各个层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组建2支球队26名运动员参赛,根据学生课程安排情况,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安排辅导员班主任到场监督,督促学生积极认真训练。比赛中我院篮球运动员们充分展示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奋勇拼搏的昂扬斗志和高超的技战术水平。

此项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全校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切实践行了五育并举,进一步推动了学生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提高了学院体育运动竞技水平,形成了良好的体育活动氛围。

(图/文 徐子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 copyright ucvc_xxzhx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邮 编:430205。招生:027-81326809,81326808

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https://beian.miit.gov.cn/

手机版